关于开展“上海统一战线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京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3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生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统一战线的发展变化,总结统战工作经验、探索统战工作规律,讲述发生在统战成员身边的故事,推动新时代上海统一战线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根据市委统战部和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开展“上海统一战线与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请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发动,个人或团队都可以。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8年3月15日至6月8日

二、征文内容

(一)学术论文主题

聚焦上海重要统战历史事件与统战人物的研究,反映上海统一战线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参考选题见附件)

(二)故事征文主题

紧扣“上海统一战线与改革开放40年”这一主题,讲述统战故事,讲述身边变化,分享所得所获,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三、征文要求

1.学术论文字数在5000至10000字,故事征文字数在3000字以内。征文应注明作者所属部门、主要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

2.学术论文应按题目、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顺序编排,并附25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引文和史料需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脚注,注解每页重新编号)。

3.故事征文应按题目、作者姓名、正文顺序编排。

4.选择优秀论文、故事征文参加市委统战部征文活动并进行汇编。

5.征文稿件电子版请于6月8日之前发送至学校统战部zhoujing@shou.edu.cn邮箱。

联系人:周京  61900272


学术论文参考选题.docx



       (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