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组织支部盟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4

3月26日下午,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组织的支部主委学习两会精神会议,在行政楼608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为了更好理解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委员会积极收集微信、网页中“两会”的相关报道与资料,以浏览大电视画面的形式聚焦两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讲话。

  

通过学习两会,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精神具有“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求真务实”“严肃会风会纪、展现良好风貌”四大特点,特别是习主席在两会闭幕讲话中的十大金句,以及“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这些金句让大家为之振奋和鼓舞。通过关注两会,委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于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我们每一个人,这次两会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及政协章程的一些修改,把政协纳入国家治理体系等一系列的重要举措,意味着民主党派工作也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会上,民盟上海海洋大学主委章守宇及副主委平瑛、鲍宝龙就两会精神,向大家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他们指出,作为民主党派一员要紧跟当前形势,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必须把盟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在具有海大特色的社会服务项目上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两会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盟成员更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早日完成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的现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