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26

2017年1月11日,为进一步了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内容和意义,为今后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邀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阎凌云来我校做专题培训。培训由我校九三学社主委江敏主持,第二届委员会主要成员及青年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阎凌云的报告题为“做好参政议政的基本要求”。他从“参政议政的职能发展”“什么是参政议政”“参政议政的基本要求”“面临的问题”“我们的方法”等五个方面着手,结合几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作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个人的义务与权利、参政议政的主要内容、途径、方式与方法等,鼓励社员们围绕社会发展的热点,选择有高度的选题,进行广泛的调研、深度的分析,同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切实起到参政议政的效果。在座的九三社员与阎凌云进行了深入交流,深感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认为对参政议政有了更新的认识,也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