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革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29

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2016年7月29日及时转发民革上海市委会的重要文告,要求我民革支部党员依据《民革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革中〔2016〕59号),把学习贯彻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10月13日,我校民革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主席的七一讲话”,支部党员踊跃参加,部分不能出席的党员也用各种方式向支部请假,体现了较强的组织观念。学习会议上,支部主委陈蓝荪教授做了PPT演讲,就历史回顾、不忘初心、从严治党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政治意识,更加坚定了必须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信念,将认真做好参政议政,为民革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会上,支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在上半年出版孙中山图志的基础上,我支部将在11月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图片展暨集邮展”。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是民革的政治传承,对全校师生回顾并学习孙中山的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这项活动得到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

会上,支部传达了民革市委在2017年进行改选的有关通知,并且按照民革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推举了2017年民革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当选代表与下一届民革市委委员的候选人。同时根据民革市委的要求,对每个党员的信息表进行了重新的更新和登记,有关要求都将在10月20日完成。

会上,党员王艳汇报了去年代表电力学院日语系在日本考察的情况。范清同志就上半年担任民革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委助理的挂职锻炼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最后就支部改选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交流。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