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举行新会员恳谈会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8

2016年10月25日中午,校民建委员会在校工会举行了民建新会员恳谈会。黄冬梅主委与校民建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近两年新入会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饮江副主委主持。

在新会员自我介绍后,黄冬梅代表校委员会对新会员加入民建大家庭表示欢迎。近年来我校民建组织健康稳步发展,近两年共有8位老师入会,且院系分布合理,充实了校民建队伍。在民建队伍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使新会员能更快、更好地融入我校民建队伍,在组织活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新会员活力,她提议,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与新会员结成互助对子,老会员在工作等各方面对新会员提供帮助,带领新会员更好融入民建,新会员充分发挥活力,带来新思路、新建议。

与会各位会员对黄主委的这一提议十分支持,并随之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讨论,每位与会新会员都与老会员结成互助对子(括号内为老会员),如下:林瑛(张饮江)、杨蒙召(李娟英)、郑双涛(吴建中)、黄林花(赵金良)、张程冬(顾士才)、许焕荣(裴仁林)、张雯(宋益善)。

会上,黄主委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会员读书学习及对外交流活动进行了布置。新会员对校民建委员会的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表示将尽快融入民建大家庭。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