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民革支部赴“淞航”号进行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61

3月29日下午,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赴“淞航”号进行学习考察活动。

在“淞航”号会议室,支部主委陈蓝荪教授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党委统战处领导《高校统战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报告的精神与要求。支部要求大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民革的历史与使命,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

  

  

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两会强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集中统一领导,强调党的领导是最重大的政治规矩,这是我们民革党员必须深刻理解的。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制度做出了深刻阐述,同时政协章程的修改,将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意味着民主党派工作进入了新时代。

随后,民革支部考察学校的“淞航”号。支部会议还议论了关注新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当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领域都发生了欢欣鼓舞的变化。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也要做出相应的努力,积极把“从海洋走向世界,从海洋走向未来”发展理念,落实到支部党员的实际工作中去,把“论文写在大洋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明星)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