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主党派人士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

发布者:江菊美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98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各民主党派成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图文展。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五一口号”的发布,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拉开了序幕,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

 在展馆中,大家听取现场讲解,参观历史文物,回顾光辉历程,追寻先辈足迹,进一步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了解。

  

本次参观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及上海市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使党派成员对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有了更深刻的全面了解,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党外人士,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所长,勇担重任、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