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地区民建“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

发布者:周京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7

4月1日,在进行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报告会后,召开临港地区民建会员的座谈交流会。交流主题是如何发展临港地区人才的潜力,使之更好的服务于长江经济带建设。上海临港地区三所高校,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及民建临港支部近50名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张兆安首先向民建上海海洋大学新会员曹正良、肖頔两位老师颁发民建会员证。在随后的交流中,张兆安从当前我国三大区域经济板块——长江经济带、京津冀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特色讲起,引出临港地区“产城融合”的发展特色。他指出,临港作为上海最大的战略发展空间,在未来上海的发展中,必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临港地区应立足区域高校集中的特点,大力发展科创并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发展的核心是人才,他勉励临港地区民建会员发挥自身优势,本着“有心、用心、恒心”的态度,积极投身于上海市“四大品牌”建设,为长江经济带、为上海市、为临港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卢鹏  摄影:张程冬)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