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双月座谈会

发布者:周京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4

4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统战部副部长江菊美主持。

吴嘉敏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是统一战线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在充分肯定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强调双月座谈会是学校与党派同志沟通情况、交流意见的重要形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共同努力,为实现世界一流特色大学的海大梦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程裕东向大家传达了 “全国两会”精神及个人体会和感受,并围绕2019年度工作重点向与会同志做了通报。2019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综合改革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期考核年,学校将着力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

与会人员表示,2019年学校的工作部署,指导思想明确、布局合理、重点突出、统筹兼顾,既贯彻了中央和市委新的一年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也符合当前的办学实际。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的教学运行、研究生招生管理、校院事务运行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统战部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通报年度统战工作计划,还就《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外出考察调研管理的规定》征求各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意见。




(供稿: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