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赴崇明三星镇新安村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屈琳琳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党史、盟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4月17日,盟员们来到了崇明三星镇新安村,进一步认识乡村,再寻乡村振兴出路。

在新安村,盟员们调研了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三星镇乡村振兴展示馆。三星镇是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国家产学研示范镇,有海棠小镇、苦草之乡的美誉,镇域自然景观优美、农耕文化丰富。盟员们在感叹三星镇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其今后实施“+生态”、“生态+”发展战略提出许多可供参考的建议。

调研期间,盟员们集中学习了党史、盟史,重温了中国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成就和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盟员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参政议政的精髓和力量。大家表示,作为与中共通力合作、肝胆相照的参政党,肩上的责任不容辜负,更需立足本职、立足学校、立足上海,双岗建功,为推动学校和上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