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举办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屈琳琳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3

5月31日,“风雨同舟 共谱新篇”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北厅开展。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副校长倪卫杰、江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克勇等应邀出席活动。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此次书画展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精心征集展出全市民革党员和各界艺术家创作的精品佳作,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等多个艺术种类,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不断发展进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民革作为参政党,将继续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校党委书记王宏舟观摩书画作品

校民革支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举办“风雨同舟 共谱新篇”书画展,旨在以艺术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民革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在书画艺术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努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成就凝心聚力,携手奋斗。

本次书画展由民革上海市委会、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承办,活动自5月31日持续至6月11日。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