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江敏当选新一届主委

发布者:屈琳琳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0

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调研员王长云,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菊美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52位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周锋高度赞扬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建设工作、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助力学校发展以及积极应对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中构筑思想建设新高度,继续引导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群策群力,为国家、区域和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参政履职新作为,把履职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中绘就组织建设新面貌,努力把委员会建设成为富有特色、有所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吴建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工作的九三学社市委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更高起点上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凝聚共识合力共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不断夯实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派履职能力。他希望广大社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紧扣学校建设中心工作不断开创九三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共同书写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敏代表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江敏(女)、刘红(女)、孙晓琳(女)、孙琛(女)、李名友、迟焕祺、张朝燕(女)、徐开新、董民强共9人当选。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海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江敏当选为主任委员,孙琛、张朝燕、董民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江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大会向万金庆、钱华美2名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并献花,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委员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张饮江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辞。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