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李娟英当选新一届主委

发布者:屈琳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9

10月12日下午,民建上海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程裕东,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文红、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菊美、九三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委江敏副校长、民盟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俊芳、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李云凯等出席大会。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接待程裕东一行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程裕东高度赞赏民建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国家战略地方需求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离任的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做好政治交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立足本职,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三要发挥优势,彰显界别特色,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最后,程裕东勉励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宋敏娟代表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民建市委表示感谢。她高度赞誉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取得的多项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紧密结合民主党派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继承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凝聚共识合力共为,进一步围绕发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不断夯实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派履职能力。希望全体成员为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饮江代表民建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上海海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任建峰、李娟英(女)、宋益善、郑双涛、郑建民、曹正良、楼红军等7人当选。在随后召开的民建上海海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娟英当选为主任委员,宋益善、郑建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娟英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大会向张饮江、朱红梅、吴建中、赵金良、卢鹏等5位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并献花,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李云凯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各民主党派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

Copyright©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32645号-1 沪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 61900238
临港新城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军工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 民星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民星路435号